Fiddler下载地址中文版

抓包工具概述

Fiddler是一款非常流行并且实用的http抓包工具,它的原理是在本机开启了一个http的DL服务器,然后它会转发所有的http请求和响应,因此,它比一般的firebug或者是chrome自带的抓包工具要好用的多。不仅如此,它还可以支持请求重放等一些高级功能。显然它是可以支持对手机应用进行http抓包的。本文就来介绍下如何用fiddler对手机应用来抓包。

图片[1]吾爱共享网 - 免费分享软件资源、电子书和学习资料 - 付费插件 - wordpress插件Fiddler下载地址中文版吾爱共享网 - 免费分享软件资源、电子书和学习资料 - 付费插件 - wordpress插件吾爱共享

Fiddler支持断点调试技术,当你在软件的菜单—rules—automatic breakpoints选项选择before request,或者当这些请求或响应属性能够跟目标的标准相匹配,Fiddler就能够暂停Http通讯,并且允许修改请求和响应。这种功能对于安全测试是非常有用的,当然也可以用来做一般的功能测试,因为所有的代码路径都可以用来演习。
通过显示所有的Http通讯,Fiddler可以轻松地演示哪些用来生成一个页面,通过统计页面(就是Fiddler左边的那个大框)用户可以很轻松地使用多选,来得到一个WEB页面的“总重量”(页面文件以及相关js,css等)你也可以很轻松地看到你请求的某个页面,总共被请求了多少次,以及多少字节被转化了。
用户可以加入一个Inspector插件对象,来使用.net下的任何语言来编写Fiddler扩展。RequestInspectors 和 ResponseInspectors提供一个格式规范的,或者是被指定的(用户自定义)Http请求和响应视图。
另外,通过暴露HTTP头,用户可以看见哪些页面被允许在客户端或者是代理端进行缓存。如果要是一个响应没有包含Cache-Control 头,那么他就不会被缓存在客户端
下载地址
官网原版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telerik.com/fiddler
汉化版下载地址:https://wwi.lanzous.com/id2Cvni0y5a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共5条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